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委办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历史弘扬工矿精神”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红色历史,弘扬工矿精神,推进区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0日下午,曲江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市委办公室第四党支部、瑶岭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历史,弘扬工矿精神”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3f88e7f5c27b6888b73d6f79b8cd8d0(700).jpg

  各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瑶岭公司生产作业区、样品展览室,了解钨矿开采作业、矿石产品研发、水流分级发电等创新发展举措,并走近瑶岭公司采矿窿口,实地感受一线矿工的工作环境,深刻感悟瑶岭公司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

6bc73884c528ed5b112d4a989a24e33(70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情况,分享了瑶岭开凿的悠久矿志,讲述了瑶岭前辈的感人故事,描绘了瑶岭“十四五”规划蓝图。各支部党员围绕弘扬工矿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三服务”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支部书记和与会领导先后点评支部共建活动,寄语全体党员从韶关红色历史和工矿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老一辈工矿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坚韧实干、追求卓越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脚踏实地、扎实苦干,以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到“三服务”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以执着坚定、迎难而上的韧劲为“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作出应有贡献。支部共建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f317c98a79bcd015f14cbbb877130e0(700).jpg



IMG_20220310_154930(700).jpg

  市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室务会成员向骏,曲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谢章全,瑶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邓新生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区委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