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曲江、常平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曲江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曲江区文化中心四楼图书馆展览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曲江、常平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

  据了解,此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展出100幅优秀作品,其中书法作品40幅、美术作品20幅、摄影作品40幅,百幅文艺作品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和风格,集中展示了常平、曲江两地多年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发展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曲江、常平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700).jpg

  此次文艺作品展,是以文艺作品的形式不断加深曲江、常平两地相互交流与联系,增进两地群众相互了解。通过参观,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一边观赏文艺作品,一边交流讨论,细细品味作品精髓,每一幅作品都以不同的艺术视角、不同侧面展示着曲江、常平两地取得的成就。

  曲江区自然资源局今后将继续多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强的担当精神,为曲江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自然资源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