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曲江、常平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0月27日,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曲江区文化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曲江、常平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联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新颖独特,通过书法、水彩画、油画、摄影等多种形式,以艺术的角度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展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曲江、常平两地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ff9878127b622a2d8b9e8d7288025a8(700).jpg



IMG_20211027_164000_BURST2(700).jpg

  作品有记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荣历史,有展现当地的风土人情的作品,也有展现曲江人民多彩的生活片段等,反映了曲江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曲江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祝福。通过作品,能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国家日益繁荣昌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团结。

  通过参观联展作品,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思想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洗礼,并激发起时不我待的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为推进曲江数字政府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