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参观《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10月14日,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卫生健康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前往韶关市博物馆观看《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从红色韶关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学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展览共分“大革命中的韶关”“土地革命中的韶关”“抗日战争中的韶关”“解放战争中的韶关”四个部分,通过图文展板和珍贵的革命文物,讲述了“朱德率南昌起义军保留部队转战粤北”等韶关革命斗争史上的重要事件。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英雄儿女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懈奋斗,书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史料让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

2(700).jpg



3(700).jpg



1(700).jpg

  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担当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学习中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在学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时刻不忘峥嵘岁月,铭记先烈功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为曲江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