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9月7日,区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韶关市博物馆参观《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

image001(700).jpg

  展览用饱经历史沉淀的历史文物、丰富翔实的史料图片,讲述了韶关革命斗争史上的重要事件。观展过程中,讲解员从“大革命中的韶关”“土地革命中的韶关”“抗日战争中的韶关”“解放战争中的韶关”等四个部分娓娓道来,丰富珍贵的历史文物、史料让党员们重温了党领导韶关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image003(700).jpg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先驱们为中国革命无私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今后,唯有牢记历史,倍加珍惜今日,不断进取,奋力谱写曲江水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水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