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水务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8月4日,曲江区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我区举办的“韶关市曲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

image001(700).jpg

  本次展览的作品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创作题材,创作内容丰富,手法多样,以多种角度、不同形式讴歌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歌颂了我们曲江经济社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细细品味作品精髓,感悟党的辉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得到进一步增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我区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水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