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干部从书画艺术中汲取营养。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区文化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

image005(700).jpg

  此次书画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深入挖掘祖国秀美山川、红色资源,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红色革命历史、发展建设成果以及赞美幸福美好生活。

image007(700).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向大家展示了书画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力,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image009(700).jpg



image001(700).jpg

  区人社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新跨越贡献力量!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