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参观曲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为丰富机关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近日,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区文化中心和曲江人民公园参观曲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图片2(700).jpg

  此次展出的作品将艺术创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建党以来曲江区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曲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人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区卫生健康系统共有2幅书法作品、1幅美术作品入选参展。

图片4(700).jpg



图片1(700).jpg



图片3(700).pn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土创作的艺术作品,重温了百年党史,汲取了党史智慧,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曲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