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人民医院组织参观《百年征程•红色韶关——庆祝建党 100 周年党史专题展览》

  为庆祝建党百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曲江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战坤带领该院党员干部到广东省南岭干部学院求是学堂参观《百年征程·红色韶关——庆祝建党 100 周年党史专题展览》。

6946101468740913653(700).jpg


9893285687739444214(700).jpg

  该展览是韶关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重点展示了韶关党史上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和重大活动,包含“红色记忆伟大征程”“峥嵘岁月徘徊前进”“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与时俱进和谐历程”“绿色发展共谱华章”等五大部分内容。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全面生动地展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韶关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刻感悟了党带领韶关人民不懈奋斗、改革发展的伟大历史贡献。

5827249714310546626(700).jpg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不时驻足停留,相互交流参观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