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大会现场直播,一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image001(700).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干警们感慨万分,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波澜壮阔,区人民检察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检察新业绩!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