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人民医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区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引起大家的共鸣。

  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战坤说:“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在党的光辉旗帜下,曲江区人民医院不断发展,从一开始的单栋门诊楼,到如今新综合大楼、发热门诊等四栋建筑,基础设施越来越好,医疗技术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感谢党对医院的关怀和帮助,在党的带领下,医院定会高质量发展,为曲江人民健康服务。”

1(700).jpg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走过的苦难与辉煌,带给中华民族光荣和梦想。”区人民医院党建分管领导黄晓辉说,“我国医疗每一步的前行都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用汗水和青春推进了医疗事业的发展。今后,我们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医生的一针一线,牵系着病人的生命安危,牵系着病人全家的幸福。”党建办主任黄伍英说,“我们要以病人为中心,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为患者除病痛,对病人要体贴入微,精心呵护。”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党员们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曲江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区人民医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