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及下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ab6bb5b2dbb1cbe31ca275c54b1cf510(700).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ff0dc137baa6e1e95e2c6e3c89012470(700).jpg

  参会的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凝聚力量,激发了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大家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认真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完庆典仪式后,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激情彭湃,纷纷表达作为中华儿女的幸福感,自豪感。作为政务服务工作的一员,要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勤勤恳恳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办事提效率、提质量、解难题,为政务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年轻的党员同事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将继承和发扬好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