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年7月1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宝贵经验。

3(700).jpg



1(700).jpg

  大会直播收看现场,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挥舞手中的红旗,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一叶扁舟”成长为“一艘巨舰”,经历了一段段血雨腥风、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开创了一个令世人瞩目的崭新世界。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感慨万千、心潮澎湃,为百年来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同时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干劲。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完成好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任务,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