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人社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体收听收看了直播。

image001(700).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新的伟大历史奇迹。

image003(700).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主动投身于为人民服务中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