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牢记党话,紧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激发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爱党爱国之情,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25日下午,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牢记党话,紧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该院各党小组分别选派一名同志参加比赛。

image005(700).jpg

  本次演讲比赛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情回顾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三名年轻党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满怀激情,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结合工作实际、亲身经历,用生动的实例、感人的故事,讲述革命先烈、革命传统、革命故事,带领全体干警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一同传递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红色精神。

  高潮迭起的演讲激荡人心,展现出区人民检察院年轻干警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演讲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爱党颂党、学习党史的脚步永不停歇。今后还将继续坚持党史学习,在新征程中凝聚力量,奋力谱写曲检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