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韶关工匠李玉明为茶企讲述党的奋斗历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由罗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百姓宣讲进茶企”活动在罗坑镇茶行业协会党支部活动室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各大茶企职工群众代表参加。

  “韶关工匠”李玉明同志结合近些年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思想感悟,分享着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用贴合百姓日常,适合百姓口味的小故事形式为党员群众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0bb42b35001bcf646a2bc62c637f01a(700).jpg

  宣讲活动中,李玉明同志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讲话强调茶产业的重要性为切入点,进一步强调了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坚持绿色发展方向、优化营销流通环境、打牢乡村振兴产业基础的重要性。李玉明结合罗坑镇茶行业力助乡村振兴,推动罗坑镇茶行业发展讲政策、讲过程。近几年,罗坑茶产业有了新变化,茶农的收益都逐年增长。现场党员群众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点头称赞,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让大家再次深入地了解到学党史的重要性。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罗坑人民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努力推动全镇茶行业发展走上新台阶”。

a72d919f418663376359b936c34a125(700).jpg

   参会人员感叹道:韶关工匠李玉明同志用客家话宣讲党史故事,通过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把党史知识、红色故事等传递到企业一线,激励广大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干部群众悟初心、增信心、践真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下一步,罗坑镇将坚持大力开展党史学习精准化宣讲。通过百姓宣讲讲述党的革命奋斗的光荣历史,深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主题宣讲活动,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入寻常百姓家。

  (罗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