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曲江区委党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曲江开放大学首届社区教育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近日,曲江区委党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曲江开放大学首届社区教育汇报演出在曲江党校报告厅顺利举行。

  在大合唱《我的祖国》洪亮的歌声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文艺汇演由曲江开放大学社区教育本部100名学员表演,节目种类多样、引人入胜。

1(700).jpg

  演出围绕革命历程、建设祖国、改革开放、伟大复兴四个篇章主题展开,包含了合唱、演奏、舞蹈等20余个节目。学员们以极大的激情献上了精彩的表演,饱含深情的歌颂党、歌颂着新时代。

2((700).jpg

  此次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该校学员和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丰富了曲江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达到了演出的预期目的,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3(700).jpg

  据了解,近年来,曲江开放大学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树立新发展理念,聚焦立德树人、聚焦转型发展、聚焦开门办学,充分利用已有教育资源,开设了书法、绘画、音乐、笛子、乒乓球、茶艺文化班等,努力为推动我区建设终身学习型社会和建设更加幸福的城市作贡献。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