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曲江区欢送春季新兵奔赴军营

  热血青春抒壮志,逐梦军营报家国。为进一步提升军人的社会尊崇感和荣誉感,让新兵坚定参军报国志向,3月13日,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政策宣传、座谈交流、欢送新兵和拍集体照等“四尊崇”活动,为即将走进军营的入伍新兵送政策、指方向、鼓士气,大力营造拥军、爱军、崇军的浓厚氛围。

1(800).jpg

  活动中,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为准新兵们开展政策宣讲,她重点围绕优待奖励、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四个方面,通过列数字、作对比、举例子等形式,详细解读了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大学生入伍奖励金及进疆进藏义务兵补助发放、退役补助、复学升学、就业创业等方面内容,并现场一一解答了准新兵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座谈会上,局长金梅英鼓励准新兵们要充分利用难得的参军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坚定信念、增强体魄,要将爱军精武、勤学苦练的好作风不断地传承下去。  

3(800).jpg

  在欢送仪式上,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即将入伍的新兵们每人赠送一个印有“参军报国 无悔青春”的行李箱,鼓励他们到部队后安心服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军属生活,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准新兵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优良的军人作风、高尚的军人风貌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努力为家人争光、为家乡添彩、为国家立功。

4(800).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