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曲江男儿立新功,军地联合送喜报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大力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8日,区人武部部长宋常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及相关镇负责同志上门为5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金,以实际行动温暖军人军属的心。

1(800).jpg

  此次走访慰问的5名现役军人分别是来自马坝镇的王韶亮、宋意天、韦智聪,樟市镇潘乾琨,大塘镇的何勇强。其中,何勇强连续两年荣立三等功。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充满了“仪式感”,庄重热烈的气氛让现役军人家庭倍感尊崇和荣光。

2(800).jpg

  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向军人家属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家属接过喜报时,感到无比的喜悦与自豪,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嘱咐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用汗水和智慧报效祖国,争取再创佳绩。

3(00).jpg

  此次开展上门送喜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尊重,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热情,引领了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

4(800).jpg

  曲江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对现役及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奋力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5(800).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