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松山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一场由松山街道党工委精心部署的“寒冬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由此展开。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优抚对象、立功受奖及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兵们的手中。

image001(700).jpg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17名,每到一户都与退役军人促膝交谈,问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冬季要注意用气用电安全,同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image003(700).jpg

  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还记得老兵,经常走访关心,提升了老兵的自豪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有生之力参与社区治理,点亮退役老兵的名片。

  松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服务各项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