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心系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不断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困难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近日,韶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柯秀丽带队前往曲江区开展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曲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马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李新文(700).jpg

  慰问组先后到马坝镇乐村坪和转溪村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李新文、林东生。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地与困难退役军人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了他们和家人的生活近况、工作情况,勉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并认真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慰问组还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物资。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林东生(700).jpg

  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也进一步推动了拥军优属工作的开展,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时刻把军人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和惠民政策,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