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韶关市双拥工作绩效考评组到曲江区开展考评工作

  1月9日,韶关市双拥工作绩效评价第二小组到曲江区开展2023年度双拥工作绩效评价考核。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区长陈焕云,区人武部部长宋常龙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等参加了考评。

  考评组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瑞光带队,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区双拥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组一行先后前往曲江区双拥主题公园、松山街道红旗区社区退役军人“老班长”工作室、曲江烈士墓园等地,对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双拥宣传教育情况、军民共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下一步做好双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1(700).jpg



2(700).jpg



4(700).jpg

  汇报会上,市评价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曲江区2023年度双拥工作情况汇报,集中观看了我区双拥宣传专题片,仔细查阅了双拥工作资料台账,并与参会人员详细询问及交流。考评组对曲江区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区把考评工作作为宣传和推动双拥工作、总结经验、解决问题的契机,抓标准、促规范,认真贯彻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统筹推动双拥工作向深层次、高水平发展,为创建第十二届广东省双拥模范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