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白土镇开展“冬季送温暖•关爱暖军心”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血脉,关心关怀烈士遗属及困难退役军人。11月14日,东莞市常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同爱心企业,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一行到白土镇走访慰问困难烈属、困难退役军人。

微信图片_20231115094417(700).jpg

  慰问中,慰问组为困难退役军人和困难烈属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暖冬慰问物资,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特别是在生活、工作、医疗、养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嘱托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辖区内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坚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31115094420(700).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组织与优抚对象、退役老军人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还进一步增强了慰问对象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白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进一步加大对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的走访频次,加强与辖区退役军人家庭的联系,服务好退役军人。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