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顺利结业

    9月25日上午,由韶关市武江区、浈江区、曲江区、乳源瑶族自治县联合举办的2023年秋季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结业典礼在浈江区举行。浈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曹志文、武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聪、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乳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耀忠、韶关市韶华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曾盛林等出席结业典礼,并为班长及学员颁发证书,培训班147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自9月21日开班以来,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课程设置包含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学习、学历教育提升、心理辅导,以及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职业生涯规划解读、职场礼仪讲解等内容。

  优秀学员代表植冠豪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通过培训,详细了解了就业形势,进一步提高了求职技能,今后将更加自信地奔赴人生新“战场”,争取在新环境、新岗位上再立新功,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

  结业典礼上,浈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曹志文代表组织机构发言。他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在新的岗位上能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积极支持和参与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应急抢险、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基层治安维护等工作中发挥作用,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