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中秋送温暖 情暖老兵心——曲江区红十字会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退役军人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区红十字会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近日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照片(700).jpg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一行先后前往马坝镇的徐石祥等3名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及粮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在85岁高龄的徐石祥老人家中,大家与徐石祥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及饮食起居等相关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馈。

  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组织志愿者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为我区双拥共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