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喜报!枫湾现役军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近日,枫湾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报喜小队”,为现役军人刘介成家属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image001(700).jpg

  “报喜小队”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希望家属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孩子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为家乡增光添彩。

  刘介成家属表示:孩子能在部队表现突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作为家长的我们倍感欣慰,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我会鼓励孩子再接再厉,也将继续支持孩子的选择,做好坚实后盾,让孩子安心在军营建功立业。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凝聚了军人成长进步的汗水,也承载了军属背后的支持与付出。

  近年来,枫湾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开展立功送喜报、上门悬挂光荣牌、走访慰问军烈属等系列拥军优属活动,大力营造“心系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枫湾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