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幸福双拥•缘定韶关”——2023年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千里姻缘一线牵,鹊桥搭在军地间。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满足部队适龄官兵及各单位适龄女青年构建幸福家庭的期盼,4月29日,韶关市双拥办、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韶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举办了2023年“幸福双拥·缘定韶关”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浪漫的会场、温馨的活动,400余名军地青年如期相约,开启寻爱之旅。

微信图片_20230429130408(700).jpg

  活动开始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队伍先表演了精彩的暖场舞,营造热烈氛围。军地领导的分别致词给在座的单身青年极大鼓舞。韶关市副市长、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部队政委林航,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小明及军分区主任毛建中等领导一起按启动球宣布活动开始。在轻松、浪漫、愉快的氛围中,现场邀请往期牵手成功的嘉宾分享心得,并通过破冰游戏、速配聊天、集体舞蹈、才艺展示、真情告白等多个互动环节,鼓励大家积极相识相知。从开始的腼腆紧张到后来的热烈交流,男女双方增进了解,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以期日后延续良缘。在热闹氛围的感染下,更是有不少男嘉宾勇敢走上舞台勇敢说爱、大胆追爱,每一次成功匹配都将现场的浪漫氛围推向高潮,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微信图片_20230429131754(700).jpg

  联谊活动现场促成了多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收获了甜蜜的爱情。活动临近尾声,另有不少青年互留联系方式,表示有进一步了解的意向。许多嘉宾在此次联谊活动中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期待在未来的了解中,他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参加活动的嘉宾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切实服务广大适龄青年在婚恋交友方面的需求。

稿件图片2(700).jpg

  本次活动也是深化双拥共建的重要内容,为驻地官兵和地方适龄青年搭建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营造了军地携手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29130433(700).jpg

微信图片_20230429130420(700).jpg

  曲江区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地方发展与国防建设同频共振、互促双赢,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