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荣立三等功!曲江区为6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送喜报

  矢志建功在军营,立功喜报送到家。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激发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热情,3月23日,曲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华志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一行上门为6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送喜报,第一时间为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

  此次走访慰问的6名现役军人分别是来自马坝镇的何骏、周永杰、朱应杰,白土镇的黎国峰,大塘镇的何伟成和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郭春波。他们在部队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练就了过硬的军事本领,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度服役期间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其中,现役军人黎国峰已是第二次荣立三等功。

郭春波(700).jpg



何骏(700).jpg



何伟成(700).jpg

  在送喜报过程中,每到一处仪式简朴而庄重,为立功现役军人增添了庄严而欣慰的“荣誉感”“仪式感”,让现役军人家庭收到荣誉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向军人家属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家属接过喜报时,感到无比的喜悦与自豪,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嘱咐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用汗水和智慧报效祖国,争取再创佳绩,把青春献给军营。

黎国峰(700).jpg



周永杰(700).jpg



朱应杰(700).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得到军人家属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更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热情,引领了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拥军崇军氛围。

  下一步,曲江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对现役及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时代新篇章,凝聚起关心国防、建设国防、支持国防的强大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