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接首批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初春三月,首批春季退役士兵陆续返乡,为做好退役军人返乡“五关爱”相关工作,营造当兵光荣、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迎接仪式,让退役士兵真正感受到“当兵光荣,返乡荣光”的自豪感。

1(700).png

  3月1日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到韶关高铁站、韶关丹霞机场迎接本年度的第一批退役士兵,热烈欢迎他们光荣退役、载誉返乡。

2(700).jpg

  在现场,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佩戴绶带,献上鲜花,并送上“退役军人大礼包”,内含《一站式返乡报到流程》明白卡,《退役军人保障法》,涵盖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就业支持、待遇保障、抚恤优待、教育管理等各方面内容的《广东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指南》,做到“送服务到车站、送政策到手边、送温暖到心坎”。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表示,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贡献了青春和汗水,我们用最高的诚意、最饱满的热情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开展适应性培训,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激励退役士兵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大有作为,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