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市公安局曲江区分局开展辅警招聘专场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精准就业服务,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联合举办了公安辅警招聘退役军人专场活动,旨在帮助退役军人搭建优质就业桥梁,更好地推动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社会治安重要辅助力量转化。

1(700).jpg

  2月28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金局长梅英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对前来应聘的10名退役军人进行了笔试、面试、体能测试。

2(700).png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联动形式开展。活动前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在各宣传平台、退役军人联络群发布了岗位明细、任职要求、咨询方式等相关信息,并建立就业意向联络群,及时在群里发送相关通知及信息。

3(700).jpg

  这次面向退役军人进行的公安辅警专场招聘,是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扶持政策的重要举措,精细化的服务获得了到场求职退役军人的一致肯定。

4(700).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表示,退役军人在军队经过严格的政治品质锻造和身体素质训练,政治素质过硬,执行力强,工作能吃苦、注重团结,社会责任感强,希望他们上岗后能够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始终保持严于律己、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