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2023年曲江区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2月14日, 副市长、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罗海俊主持召开2023年曲江区武装工作会议,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华志兵,区人武部部长宋常龙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1(700).jpg

  华志兵总结2022年全区武装工作,对今年的武装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宋常龙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今年的武装工作提了相关要求。

image002(700).png

  罗海俊在会上指出:新的一年,全区武装战线要突出举旗铸魂,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持续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凝铸军魂,打牢部队铁心向党、矢志强军的思想根基;要紧扣强军目标,全力完成练兵备战重大任务;要坚持任务牵引抓备战,紧紧扭住战斗力这个唯一标准,瞄准实战练兵,不断提升战斗力生成效能;要坚持军地一心,广泛凝聚兴武强军强大合力,要深化双拥共建,以争创广东省双拥模范区为契机,巩固和发展好军民融合的良好态势,不断取得军民融合发展新成效。全面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