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立功送喜报,军属增荣光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2日,曲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华志兵,区人武部部长宋常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一行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邱晨航、何勇强、温锦涛家中,为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以及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在部队为国家所作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02101345(700).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都充满了“仪式感”,庄重热烈的气氛让现役军人家庭倍感尊崇和荣光。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向军人家属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家属接过喜报时,感到无比的喜悦与自豪,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事业,嘱咐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用汗水和智慧报效祖国,争取再创佳绩,把青春献给军营。

微信图片_20230202112026(700).jpg



微信图片_20230202113829(700).jpg

  曲江区一直将慰问现役军人立功受奖活动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上门送立功喜报、发放慰问金等方式,不断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也让人民群众对军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认可,同时也激励着更多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接下来,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