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见“证”荣光 沙溪镇举办优待证发放仪式

  一张优待证,传承拥军情。9月20日,沙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退役军人首批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沙溪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耀豪现场为20名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优待证。

image005(700).jpg

image001(700).jpg

  退役军人优待证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这张红色的优待证,感谢的是退伍老兵为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作出的贡献,承载的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感,对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image007(700).jpg

  “这张优待证是我的另一张身份证,它饱含着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情厚爱。今后我会时刻铭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铮铮誓言,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沙溪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本色。”退役军人代表巫福军从领导手中接过优待证,仔细端详着并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沙溪镇将继续有序、有效、有力推动优待证发放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不断健全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全力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