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幸福双拥,情定军营!这场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有点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凝聚双拥合力,促进军地青年之间交流,营造拥军、爱军、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9月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旅联合举办“幸福双拥、 情定军营”军地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单身女青年和驻地部队的100余名单身男官兵欢聚一堂,共叙良缘。

1(700).jpg

  活动开始前,军地领导分别发表致词,给在座的单身青年极大鼓舞。活动现场,男女青年们在舞台上一展才艺,在游戏互动中拉进距离,在热闹氛围的感染下,更是有不少男嘉宾勇敢走上舞台勇敢说爱、大胆追爱,浪漫甜蜜的气息在空气中酝酿,大家或兴致盎然地聊天,或互留号码加微信,在接触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对方,打开心扉、走近彼此、播种爱情。

2(700).jpg

  确认过眼神后,大胆的兵哥哥向自己心仪的女孩深情表白。此次联谊活动,有多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3(700).jpg

  本次活动为部队单身官兵和地方优秀女青年搭建了一个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旨在解决部队官兵婚恋问题,为更多优秀军地单身青年牵线搭桥,增强官兵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推进新时代军地共建的融合发展。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