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白土镇成功为20余名退役军人上门办理优待证

  为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确保退役军人权益得到保障,针对辖区部分退役军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8月8日,白土镇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一对一为辖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开展优待证上门办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09103550(700).jpg

  “阿叔您好,我们是白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是专门过来给您办理优待证的,您坐好……”在退役军人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讲解了相关政策,现场为退役军人进行拍照、身份登记、签字确认等信息采集服务,把关爱和温暖送上门,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据了解,白土镇共组织志愿者上门为20余名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办理了优待证。

  白土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落实力度,确保退役军人优待证信息采集不漏一人,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全力完成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满意更暖心。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