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2021年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培训和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部署,由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浈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韶城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的2021年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于9月22日举行,曲江区退役军人学员有60人参加此次培训。

f82c5fb174664b83dadfe756b7752f3(700).jpg

  参训退役军人按疫情防控要求到全员适应性培训地点集中报到,签署《疫情防控告知书》,完成了领取资料、食宿安排、编班分组等工作。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副局长李同刚一同到退役军人住宿地点,现场了解学员的住宿和培训期间的活动情况。

  金梅英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退役士兵的自身综合素质,尽快适应地方工作需要,并始终秉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8a295dc93302f5a59638bc946b8da80(700).png

  据悉,本次适应性培训课程涉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和法律法规、职业教育、心理调适、就业创业指导等理论课程,历时5天,培训会安排了岗位推荐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