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大塘镇举行2021年秋季欢送新兵座谈会

  9月15日,大塘镇举行2021年秋季欢送新兵座谈会,为即将踏上保卫祖国征途的优秀青年们送行。7名好男儿身披绶带,胸佩大红花,承载着父老乡亲的希望和嘱咐,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大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少军,镇党委副书记叶鸿菲,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邓博昌,民兵连长代表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16101537(700).jpg

  在座谈会上,大塘镇领导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向在征兵工作中密切配合、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李少介绍了今年秋季征兵工作有关情况,并向入伍新兵讲述了他自己从军时的收获与成长经历,言传身教,为应征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让预定新兵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筑牢入伍信心。同时勉励入伍青年:好男儿志在四方,保家卫国是每个热血男儿心中的梦想,要扎实迈好进入军营的第一步,要刻苦训练,切实打牢根基,发扬不畏艰难、不怕险阻的精神,争取早日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10916101545(700).jpg


  座谈会结束后,大塘镇领导与全体新兵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光荣的时刻。入伍新兵随后来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候祖文为他们解读了相关优抚政策,并发放了慰问品。寄语入伍青年不忘从军初心,牢记报国使命,进入部队后扎根军营,苦练军事技能,勇做强军先锋,早日建功立业!新兵们纷纷表示,入伍当兵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要立志成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政府和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