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松山街道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以生命守护生命,用鲜血奉献赤诚。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积极响应区政府无偿献血工作的号召,9月3日,松山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良好形象。

图片1(700).jpg

  当日上午,参加献血的退役军人早早来到了曲江区献血屋集合,配合医护人员接受健康征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化验血液,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有序进行献血,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优良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一致认为,无偿献血是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可以奉献爱心、汇聚爱心、拯救生命。他们表示今后将持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广泛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700).png

  松山街道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支队共有7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超2000毫升。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充分彰显了退役军人情系群众、弘扬爱心、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