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大塘镇组织应征青年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8月17日,大塘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组织12名今年秋季征兵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到大塘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大塘镇革命烈士纪念碑现场,12名应征青年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随后,大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干事代华金同志组织全体应征青年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详细向大家讲述了大塘镇革命烈士纪念碑18名烈士的英雄事迹。应征青年们整齐列队,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倾听革命历史故事等方式,深切缅怀先烈英灵,接受革命教育洗礼,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将继承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818091929(700).jpg

  活动中,大学生入伍代表表态,一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尊敬领导,团结战友;热爱本职,努力工作,为祖国、为人民紧握手中的武器,站好岗,放好哨。在服役期间争当优秀士兵,争当英雄模范,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818103019(700).jpg

  大塘镇政府领导希望应征青年入伍后要不辱使命、扎根军营奉献,努力奋斗、砥砺成长,崇尚荣誉、建功立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军人,用行动保卫祖国的和平安宁。大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解决军人军属后顾之忧。

  此次组织应征青年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应征青年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保卫祖国,坚定从军报国信念。对培塑应征青年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应征青年接受祖国挑选,对他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