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曲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3日,区委书记罗海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健庭,区政协主席杨绍凯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团走访慰问了驻区部队,军地共叙鱼水情谊。

微信图片_20210723102616(700).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15115(700).jpg

  罗海俊率团分别前往市军分区、驻区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在慰问座谈会上,她向驻韶、驻区部队通报了近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广大官兵爱民亲民助民的情怀表示赞扬。罗海俊表示,曲江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帮助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共建和谐军地。驻韶部队首长对我区长期以来坚持为部队办实事、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军地互动,密切军地关系,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罗海俊强调,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