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曲江区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4月15日上午,曲江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华志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副局长叶武洁会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组成联合慰问组,上门为荣立三等功的曲江籍古文华、段志明、刘真成三名现役军人家庭送上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马坝镇、樟市镇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古文华、段志明、刘真成三个家庭,为他们宣读喜报,为立功受奖军人军属送交喜报及慰问金,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并勉励其子女安心军营、再立新功。立功军人以及军属们对党政机关的慰问以及部队的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416100141(700).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01115(700).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01058(700).jpg

  今年以来,曲江区组织多次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既激励广大现役军人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勇气信心,又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形成曲江区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和谐社会风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