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我区春季征兵 审批定了42名新兵

  近日,我区在广东省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春季征兵审批定兵大会。

1(700).jpg

  会议通报了我区今年春季征兵基本情况,学习了2021年韶关市审批定兵的有关政策规定,并现场审批定兵。在全场人员的密切关注下,经过现场摇号、签字确认,最终42名新兵名单和去向得以最终确定。为确保此次定兵大会全程合法合规,全面公平公正,会议安排了全程视频录像。

2(700).jpg


3(700).jpg

  大学毕业生新兵戴阳欣说道:“我参军的初衷,是因为对军人从小就很向往,更想要报效祖国,在部队里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部队努力提升一下自己。”

4(700).jpg

  二次“双合格”青年新兵王彦皓说道:“这是我第二次当兵,(应征参军)第一次摇号没摇到,挺可惜的。第二次终于给了我这次机会,一定好好珍惜。然后去部队好好磨练一下自己,挑战自己的极限,然后为祖国贡献自己一分力,我打算以后在部队提升自己,继续留队,能留多久就多久。”

5(700).jpg

  大学在校生新兵林佳荣说道:“我觉得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都要尽到保家卫国的义务,参军入伍可以很好的实现我们自己的理想和愿望,部队是一个大熔炉,可以更好地提升一下自己的各项素质。”

6(700).jpg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区热血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并顺利完成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役前训练等工作,更多身体好、条件好、文化程度高、热爱国防事业的优秀青年被输送到部队锻炼。

  韶关军分区领导龚志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华志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永刚,区人武部部长宋常龙和韶关军分区督导组成员以及49名“双合格”应征青年,全体专武干部,青年家长代表及区征兵办全体成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