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春节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春节慰问活动,为我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抗美援朝老战士、各类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

  每到一处,该局班子成员与慰问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个人健康及生活状况,简要介绍该局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走访慰问、专项救助和解民忧、送温暖等工作力度,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教育管理、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充分调动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曲江区奋力争当韶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20210209 1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金梅英局长,叶武洁副局长一行春节走访慰问了沙溪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罗洪胜,复员军人黄世六,并送上祝福及慰问金。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望波陪同。(700).jpg

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罗洪胜并送上祝福及慰问金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