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专栏

马坝镇东风社区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退伍军人的走访慰问工作,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马坝镇东风社区组织开展了退伍军人慰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入伍情况和军旅生涯,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对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在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社区的发展奉献力量。

  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优良传统,在慰问中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让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马坝镇东风社区组织开展退伍军人慰问活动(700).jpg



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退役军人(700).jpg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