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人社局举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知识竞赛活动

  近日,区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主要内容。

image001(700).jpg

  活动以所属局机关党支部、区就业中心和区社保中心三个党支部为代表队,共9人参加。区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竞赛中设有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采取计分制进行,并在其中穿插了观众抢答互动环节。小组必答题,既考验了小组的团队协作能力,又体现了集体的知识储备量,三个参赛队伍表现靓丽,全体以满分结束此环节。小组抢答题,答对加分,答错倒扣分。此环节需要眼疾手快,三个参赛队伍把比学赶超的劲头发挥到极致,现场是你争我抢,分数你追我敢,掌声雷动,让观众心跳加速,大呼过瘾。观众抢答互动环节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image003(700).jpg

  这既是一场知识竞赛,更是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党性教育课,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区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形式载体,着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能,不断激励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