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市政管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曲江区市政管理中心联合马坝镇城东社区在半山豪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引导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

图1(700).jpg



图2(700).jpg

  “纸和塑料蓝桶进,日化用品红桶进,残羹剩饭绿桶进,快餐用品黑桶进”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派发宣传小册子、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开展互动游戏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参与,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韶关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共向社区居民发放《曲江区垃圾分类指引》宣传小册子300余份,参与居民100余人,此次活动达到良好的预期效果。

11(700).png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区住建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