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区人社局开展红色革命电影 《暴风》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学习。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年轻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革命电影《暴风》,通过沉浸式观影回望时代印记,激发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让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担当作为,再建新功。

image001(700).jpg

  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绝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汕头站作为当时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在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干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面对国民党的疯狂镇压,当时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依然不屈不挠地斗争,最终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胜利。影片体现了革命先辈忠于理想、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观看红色革命电影是进行深刻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的活动之一。此次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先烈们前仆后继,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有的牺牲都应该被铭记!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大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定的信仰,立足岗位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行。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