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筑牢思想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沙溪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沙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党的声音进万家”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持续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image001(700).jpg

  宣讲活动中,沙溪镇百姓宣讲团四名成员分别以《说说党的二十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党章的学习》《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题进行宣讲。讲师们紧密结合实际,运用朴实生动的语言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并与党员干部群众细数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憧憬未来美好生活,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踔厉奋发的信心。

image003(700).jpg

  饱含激情地宣讲让在场党员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和鼓舞,赢得阵阵掌声。“听了宣讲后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身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积极推动我村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党的好政策下,我们村村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沙溪镇窝子村村委干部张百达说。

  下一步,沙溪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系列宣讲活动,深化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和理解,有力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广泛传播,真正实现“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