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住建管理局开展“党建引领探索谋发展 推进韶钢厂区建设项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韶钢厂区建设项目管理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近日,曲江区住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到韶钢技改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700).jpg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以加强沟通、互促互进为目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助力韶钢厂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消防工程设计审查、验收备案进行了知识讲座。

图片2(700).jpg

  座谈会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韶钢作为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区住建管理局作为曲江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双方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活动中,双方共同参观调研了韶钢在建项目建设、市政设施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在参观交流中探索项目建设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

图片3(700).jpg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构建了双方稳定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党建共建和业务共建,激发了各自党支部发展的内生动力,对推动韶钢厂区项目建设和市容市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对助力推动韶钢厂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区住建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