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罗坑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近日,罗坑镇邀请了区委党校老师于婷婷到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镇、村干部职工约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蓝德荣主持。

1(700).jpg

  宣讲会上,于婷婷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进行宣讲。他从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和团结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700).jpg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罗坑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蓝德荣蓝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镇党员干部必须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实化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着力破解难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主题鲜明、深入透彻、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他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罗坑镇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抓手,并与镇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干求实效,学以致用促发展,推动罗坑镇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罗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